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兴街工委鹤翔社区党支部开展 “拒绝舌尖上的浪费,文明与你我同行”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9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非常时期,关键时刻,警示“粮”言背后,是对一粥一饭的珍惜,“浪费之风务必狠刹”。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号召,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宣传节约光荣、普及文明知识,倡导文明行为,鹤兴街工委鹤翔社区党支部于8月14日,开展“拒绝舌尖上的浪费,文明与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这首耳熟能详的诗,是人类文明的缩影,小餐桌,承载的不仅仅是人类的生生不息,更传承了人类自古以来文明有礼、节俭惜福、珍爱粮食的优良传统。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切身体会到珍惜粮食,杜绝浪费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今后要用自己的行动,拒绝浪费,倡导文明。直面当下,光荣的历史使命,伟大的奋斗目标,复杂的内外环境,都呼唤我们保持艰苦朴素的作风,让我们和总书记一起,拒绝“剩”宴,将“光盘行动”进行到底。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