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东山党建
工人村办事处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特别节目 发布日期:2020-11-19

    铭记历史,致敬英雄。11月16日,工人村办事处分两个会场组织办事处、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退役军人,以及志愿者共同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特别节目,节目中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辖区老一辈人和退役军人之中引发了强烈反响。

    大会开始后,工作人员和老兵们聚精会神的收听收看,并集体跟着节奏唱响国歌,为曾经那些奉献出生命的英雄们默哀。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70年前,由中华优秀儿女组成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期望,高举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旗帜,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历经两年零9个月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回望70年前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瞻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无比坚定、无比自信。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一首首革命歌曲,重现着曾经的一段段难忘的艰苦岁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又将大家带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大家被志愿军英雄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志愿军将士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主义精神,更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工人村办事处大力开展宣传抗美援朝精神,教育辖区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学习志愿军战士精忠报国的大无畏精神,引导辖区居民将爱党之情、强国之志、为民之心和奋斗之行统一起来,奋力建设美好新中国。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