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新一街工委开展“情满煤城八个一”欢迎国企退休党员“回娘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3

    为进一步加强退休党员思想政治建设,让国企退休党员进一步融入到社区党支部,增强其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11月20日,新一街工委开展“情满煤城八个一”欢迎国企退休党员“回娘家”主题党日活动。

    新一街工委下辖四个社区党支部为详细了解退休党员们生活、思想和健康状况,采取座谈会及入户的方式为老党员送去一份特殊的礼物。将致老党员一封信、一枚党徽、一本党章、一本书、一套管理办法送到辖区退休党员手中,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应知应会200条》,让他们进一步了解党的方针政策,感受组织的关切和温暖。同时,新一街工委联合新一人民医院开展了“回娘家”共驻共建活动,人民医院的工作人员为其讲解高血压、糖尿病预防等注意事项,提出科学饮食建议。此外,退休党员穿上志愿者马甲,为辖区居民志愿发放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服务指南等宣传单,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志愿服务的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让国企退休党员感受到社区党支部的关怀和温暖,另一方面也帮助他们更全面的了解社区支部、调动参与社区支部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他们更快的融入社区支部。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