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兴街工委鹤翔社区党支部开展“情满煤城八个一” “离岗不离党·社区暖红心”欢迎国企退休党员“回家”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0

鹤兴街工委鹤翔社区党支部积极做好国有企业退休党员组织关系对接,扎实推进党员报到工作,根据党员的年龄结构、专业特长,结合社区实际工作需要及居民要求,搭建平台,推动认领社区服务项目,发挥退休党员余热。

11月17日,在社区开展“情满煤城八个一”“离岗不离党、社区暖红心”欢迎国企退休党员“回家”活动

第一部分:致老党员的一封信

活动首先,由社区书记宣读《致老党员一封信》,为参加活动的国有企业退休党员代表赠送党徽、党章以及由街工委统一定制的党员学习笔记,希望退休党员不断学习,活到老、学到老、奉献到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第二部分:座谈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座谈会在激昂的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社区支部书记首先对社区情况做了简介,新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马上投入使用,设立党员之家活动室,到时欢迎广大党员常回家看看,希望党员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社区建设更快更好发展献出自己的光和热。

接着,座谈会围绕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小区环境提升、垃圾分类、业主停车难等问题都引发了与会党员的热烈讨论,大家会上集思广益,持续发挥支部和党员的引领带头作用。

第三部分:志愿服务项目认领

根据党员年龄结构、专业特长、身体情况,社区支部将党员同志吸收到党员志愿服务队伍中来,根据个人意愿,主动认领志愿服务项目,退休党员纷纷表示:“我们的家在这里,社区党支部就是我们的娘家,我们来这里报到,秉承一颗为民服务的初心,只要有需要,我们随叫随到!”“支部吹号,党员报到!”一句句暖人心鼓士气朴实无华的话语,让这个大家庭越来越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让国有企业退休党员荣归社区党支部,感受到社区党支部的关怀和温暖,帮助他们更全面的了解社区,更快的融入社区,增强对社区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发退休党员离岗不离党,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好地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