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十一届区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12-10

2020年12月8日,十一届区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启动会议正式召开,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对区机关第四党支部、第八党支部、第十五党支部和住房改善服务中心、人民武装服务中心等进行常规巡察。

会议确定本轮巡察采取常规巡察方式,利用大约两个月的时间,对区市容和环卫园林中心(包括原环卫站)、煤炭生产安全管理局、煤矿安全稽查中队、物业公司、保障房办、人民武装服务中心等开展常规巡察,会上宣布了十一届区委第十三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下发了《十一届区委第十三轮常规巡察工作方案》;区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重点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巡视巡察工作会议部署,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突出政治建设,紧扣政治责任,聚焦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实施监督,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为营造东山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要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做好组织协调、人员安排等。如实向巡察组提供廉政建设及其他应该提供的资料,配合巡察组做好谈话、走访、调阅资料等工作,努力为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必要条件。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