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动态新闻
新一街工委新建社区党支部开展“12•4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中国”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5

    12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了让更多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新一街工委新建社区党支部邀请共驻共建单位新一人民医院开展以“12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中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吸引了大批居民前来参与。

    活动现场,新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讲解相关法律知识,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大力宣传宪法以及相关的法律知识,让居民们了解宪法、掌握宪法,增强宪法观念,树立宪法权威,增强社区居民的法制和法律意识,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当自身权益受到侵犯时,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发放宪法宣传资料50余份。

    通过开展此次法制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增强了社区居民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在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促进依法治国的进程,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