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动态新闻
工人村街道办事处开展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5

    为保护野生动物,维护和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12月8日,工人村街道办事处结合文明社区创建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辖区组织开展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咨询讲解问答等形式进行,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全国人大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等法律法规以及常见的野生动物种类。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向群众倡议保护野生动物从我做起,摒弃“野味滋补”的错误观念,不滥食野生动物,树立饮食文明新风尚,不滥捕、不猎杀野生动物,做文明、守法、有爱心的好公民,特别是针对辖区的餐饮饭店进行宣传“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号召个体餐饮不贩卖,不猎杀野生动物。人人行动起来,积极劝说阻止、举报各类破坏、伤害野生动物的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辖区群众保护野生动物意识,增强了保护野生动物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营造了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野生动物保护浓厚氛围。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