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东山党建
工人村党工委各支部“统读、同读、通读” 三味阅读 共扬宪法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15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是国家之根本,安邦之圭臬,法治之准绳。2020年121-4日,工人村街道党工委以国家宪法日为契机,各支部开展“诵学、帮学、通学”主题党日活动,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学习、尊崇、遵守、维护、运用宪法。

    全体党员集中“统读”,统一思想,群策群力。切实加强全体党员理论知识教育,提升全体党员思想政治水平,既是开展此次“统读诵学”活动的初衷,也是活动最根本、最重要的目的。为使此次“统读诵学”活动发挥最大效用,使工人村党工委各支部党员工作者统读中通过思维碰撞,领悟知识要点。121-2日,工人村党工委机关党支部、大杨树社区党支部、益新社区党支部分别开展党员集中“统读”。以支部为单位,统一在主题教育自习室、阅读室、红色教育图书角等地点,由参会党员工作者分别对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章节进行分别领读、诵读,在阅读过程中,在加强各支部党员同志记忆的同时,引入思考,共同交流,领悟宪法基本知识,共同为面向全辖区做好弘扬宪法精神专项活动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