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东山党建
新一街工委新建社区党支部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5

    12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在“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为提高辖区群众对防治艾滋病的认识,新一街工委新建社区联合新一人民医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新一人民医院医生讲解了关于艾滋病的基本常识,并发放宣传资料。让辖区群众了解关于艾滋病预防知识,强调艾滋病的危害和道德法制教育,使群众掌握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正确对待艾滋病及艾滋病感染者,提高对艾滋病防范意识和艾滋病相关知识的知晓率。同时,在线上积极借助社区居民微信群、转发朋友圈的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艾滋病的预防知识等,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自我防护意识,降低传播风险。

    通过开展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辖区群众对防治艾滋病重要性的认识,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加强健康生活方式的理念,进一步推进了居民整体健康发展。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