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区委第十二轮巡察组向医疗保障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馈专项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20-12-22

      根据省市区委统一部署,2020年10月27日至11月27日,十一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组对区医疗保障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省市区“上下联动”依法履职专项巡视巡察。12月17日区委第十二轮巡察组分别对区医疗保障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了巡察情况反馈。

      巡察中看到:十八大以来,区医疗保障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能够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作风务实,敢于担当,突出服务主题,发挥党员志愿者作用,整体呈现稳步发展的良好态势。

      巡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医保政策学习宣传不到位、服务人民群众能力不够强、落实党的惠民政策不及时、医保档案资料管理不严密、医保财务凭证管理不规范;社保政策宣传不到位、宣传力度不够大,部分群众不懂党和政府的社保相关政策等问题。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