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东山区人民检察院组织政治轮训学习党史,传承精神 发布日期:2021-04-08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安排部署,47日,东山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轮训,把党史学习和国史学习作为全体人员的必修课。

      首先学习了党的光辉历程,共同学习了党的百年历史的三个历史时期:1921年至1949年,1949年至1978年,1978年至今三个历史时期。使全体干警深入了解了和掌握了党的三个历史时期完成和推进的三件大事: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开启了中华民族发展进步新的历史纪元;完成了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开创、坚持、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从革命、建设到改革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奋斗史。学习完党的历程后,进行了《学党史、守初心---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专题讲座。


      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历程,观看党的光辉历史,感悟百年党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坚定广大干警的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筑牢思想根基;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政治觉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