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东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2021628日东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全面总结,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文华进行总结讲话,会议由副检察长姚淑凤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委书记李洪国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会上的讲话、区委书记付延海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会上的讲话、市院检察长张剑秋在全市检察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会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和学习,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中、行动中。

      梁文华检察长对东山区人民检察院的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经验成果进行全面总结,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成效,政治自觉不断增强,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队伍面貌焕然一新。梁文华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要保持和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努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更好的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检察使命。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把政治忠诚贯穿检察队伍建设始终。持续抓好政治学习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刻在骨子里,融入到行动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夯实思想根基。

      二要把问题导向贯彻政法队伍建设始终。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坚持从严治检,坚持“减存量”与“增控量”齐抓,坚持“面子”与“里子”问题齐抓,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持续整改。

      三是要把建章立制贯穿政法队伍建设始末。持续深入整改,建立边查边改、边治边建的常态化机制,结合工作实际,加强整章建制,实现标本兼治。

      四是要把服务大局贯穿政法队伍建设始终。要长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加大民生领域执法司法保障力度,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