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东山党建
工人村党工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送理论,送文化”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工人村党工委高度重视,精心编排节目,用小节目讲述大道理,用身边事传递大内涵,把全会精神送入百姓心里,通过宣讲演出同步结合,让老百姓坐得住,愿意听,记得牢,学的会。




    12月18日下午,工人村党工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送理论,送文化”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首先是由党工委书记对全体工作人员、参与活动居民开展专项宣讲,让居民百姓能够了解掌握全会基本理论知识;再结合文艺演出,让老百姓能更直观的理解党的政策带来的好处,把宣讲落到实处。诗朗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提出的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就是要充分发挥制度的规范和引领作用,推动党员遵守党章,恪守党的性质和宗旨,使我们党永远得到人民的拥护和支持;原创三句半《四中全会方向明》说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问世,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每一个节目原创都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直观而明确,更容易理解,入脑入心。



    通过开展此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送理论,送文化”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让工作人员和群众能够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学习贯彻全会基本内容,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仅能够让居民百姓有所收获,也为我们今后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